龙岗新闻

孩子放寒假去哪儿?到龙岗街道鹤湖看“文物动物园”专题图片展吧

2021年01月21日 09: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艳 陈武远)新春佳节将至,家家户户辞旧迎新,龙岗街道客家民俗博物馆也引进了新展览。1月20日,由广东省博物馆(省流动博物馆)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客家民俗博物馆承办的《文物动物园》专题图片展览在鹤湖新居开展。

展览为儿童专题教育图片展,分为“陆地”、“水中”、“空中”、“家园”和“变形”五大部分,从儿童视角出发,用充满童趣的图画及文字讲述动物造型文物的故事,介绍各种动物的外形、习性和传说,利用动物形状的文物搭建起一座“文物动物园”,激发儿童对于过往历史文化的兴趣认识与探索欲望,拉近儿童与历史文物的距离。

该展览将持续开放至4月12日。疫情防控期间,请来馆观众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配合进行入馆参观登记。

博物馆开放时间:

2月11日(除夕):9:30-12:00;

2月12日-2月17日(年初一至年初六):9:30-17:00;

其余时间除周一闭馆外正常开放:9:00-17:30。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