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向林地非法倒土!横岗一建筑公司被罚10万

2020年12月21日 10: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被余泥渣土覆盖的林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近日,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一宗在林地上偷倒余泥渣土的违法行为立案处罚完毕,对违法行为人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处以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行政处罚。

image.png

对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具《行政处罚决定书》。

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群众投诉228工业区水官高速旁林地上有人破坏林地并偷倒淤泥渣土,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七部新能源车正将大量余泥渣土倾倒于林地的山沟处,当即对非法倾倒余泥渣土的违法行为进行控停,并对违法人员身份进行了确认登记,对现场进行了拍照、测量固定证据。

image.png

依法查扣涉事泥头车6辆。

横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对违法涉事行为人进行询问、现场勘验、制作笔录等一系列的调查取证过程,依法对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具了《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助调查通知书》《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查封(扣押)决定书》《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查封(扣押)清单》,并依法暂扣涉事泥头车6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