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激发青春活力!松柏社区团委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11: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梁丽杏)为激发社区团员青年的团队精神和坚韧品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11月25日,松柏社区团委组织40名团员和义工骨干开展以“激扬青春志同心共筑梦”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image.png

松柏社区团委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松柏社区团员和义工骨干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通过参观原始史料、革命文物、英雄照片、塑像等“红色经典”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image.png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在户外拓展活动中,松柏团员青年互相沟通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击鼓颠球、“真人CS”等团队合作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年们的协同配合、相互信任,还拓展了创新思维和团队意识。

image.png

户外拓展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松柏社区团员青年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的心理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使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更激发了工作的热情与活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