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使命青春,奋斗有我!松柏社区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0: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松柏社区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梁丽杏)为引导社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推动青年型发展城市建设,11月18日,松柏社区团委组织社区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大讲堂开展以“使命青春,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参加活动并寄语社区团员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继续绽放战‘疫’青春,用担当时代责任诠释爱国之情,用练就过硬本领支撑爱国之行,担负起国家建设和发展的重任。

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他对社区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社区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松柏社区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梁丽杏总结2020年松柏社区团委的各项工作,传达《深圳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活动,推动社区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团员青年踊跃发言,对党和团组织关心、帮扶青年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横岗街道打造“十大平台”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