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横岗街道开展印刷厂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11月10日 1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近日,横岗街道组织街道“扫黄打非”办、群团工作部(宣传部)、执法队、安监办、公共事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开展印刷厂意识形态安全隐患排查及“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横岗街道开展印刷厂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安全隐患排查为重点,对四联社区6家印刷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重点查看印刷企业落实和执行“五项制度”情况;清查是否存在违规印刷、盗版盗印,尤其是印刷非法出版物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印刷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对辖区6家印刷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横岗街道除了做好《印刷品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条规的政策宣讲,还结合安全生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于11月9日开展印刷厂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强化经营者对应急消防技能的掌握,与生产经营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

image.png

消防技能大比武。

据了解,横岗街道每月组织“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开展联合行动,采取自主组织和联合行动的方式开展整治工作,今年以来,累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7次,共出动检查人员372人次,检查周边文化场所150家次,其中出版物经营单位70家次、印刷企业80家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