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 同德社区开展创意美术公益培训

2020年10月19日 16: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苑莉)为关爱辖区来深建设者的子女,丰富其社区文化生活。近日,同德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关工委联合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启航•筑梦”来深小伙伴培训计划项目之创意美术课程。本场活动共吸引了15名来深建设者子女报名参与。

在课堂上,老师运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及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现场充满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讲课的同时,老师要求孩子们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通过手中的画笔等工具,把作品创造出来。老师从旁指导着每一位小朋友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在作品出来的瞬间,大家的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本次课程有效地提高了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创作能力。通过参与活动,帮助孩子们发现自我,表达自我,以绘画的形式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一节课下来,孩子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趣,过程也非常开心,希望以后也能参加更多像这样的活动。社区也将积极响应孩子们的需求,为孩子们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