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松柏社区以公益之名 赴文明、慈善之约

2020年09月09日 14: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晓娜 龙建飞)为了让辖区居民全面了解和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近日,松柏社区开展了“与你‘益’起爱——义工招募暨99公益日募捐活动”,旨在以慈善活动为纽带,将社区资源连接、激活起来,积小善、成大爱,打造社区互助、文明友爱的温馨家园,助力文明城市发展。

此次活动设有“义工招募、过期药品回收宣传、99公益募捐”三个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image.png

社区义工绘声绘色地向居民介绍志愿服务的理念和内容,鼓励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人人公益,互助友爱。在义工招募摊位上,社区义工绘声绘色地向居民展示以往的志愿者服务风采、介绍志愿服务的理念和内容,鼓励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image.png

社区义工向小区居民宣传回收过期药品、垃圾分类的意义。

过期药品是属于什么垃圾呢?在过期药品回收宣传摊位上,社区义工向小区居民宣传回收过期药品、垃圾分类的意义,普及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知识,让广大民众充分了解过期药品的副作用和随意丢弃的危害性,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image.png

社区居民拿起99公益日的KT板进行拍照。

“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在99公益日募捐摊位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精神康复者支持计划,社区义工在现场维护游戏摊位秩序,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拿起99公益日的KT板进行拍照。

据了解,接下来,松柏社区义工将集聚更多关爱的力量,共同筑起爱的长城,打造社区互助、文明友爱的温馨家园。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