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汇智聚力促民生发展

2020年09月08日 13: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罗俊强 翁嘉琳 ) 9月7日晚上,龙城街道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联合视察组,对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视察,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裕东,龙岗区人大代表林志凯、陈曦、陈科峰、康志勇、吴楚宁、邓果丽、刘惠青、龙岗区政协委员刘粤明等参加此次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奥林华府、阳光天健城等处,详细了解两个花园小区垃圾分类及日常管理等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仔细查看垃圾是否按规定分类投放,并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垃圾分类督导员了解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阳光天健城在垃圾集中投放点的设置、分类督导方面还存在不足,有待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等问题,视察组建议小区物业管理处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增加居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对垃圾分类工作做得好的单位与个人要给予奖励,做得不到位的,要有相应的处罚办法。

何裕东表示,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龙城垃圾分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本次视察活动既是汇报近期工作成效,又是现场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为街道民生事业发展汇智聚力;街道人大工委办、执法队及市政事务中心等要全面梳理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垃圾分类工作机制、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分步推进,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生活垃圾分类事关每个人,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居民群众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养成分类习惯。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