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送温暖,暖夕阳”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0: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申晓红 陈志远)近日,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到居民家中开展“送温暖,暖夕阳”为主题的社区探访活动,活动共探访了30名社区居民。

社区工作人员到达长者家中并为他们送去了探访物资,根据上一年探访时登记的长者情况,与长者进行沟通、交流,同时结合药品安全项目,发放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相关的宣传手册,为老年人普及了药品安全知识宣传,为了避免乱扔药品对环境造成污染,工作人员还为社区长者告知了社区回收药品安全的位置。

社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辖区长者感受到关怀,在嘘寒问暖中缓解社区老年人的孤独感,同时有助于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