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龙城街道执法队开展“秋季大练兵”

2020年09月02日 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李辉球 翁嘉琳)“我宣布,龙城街道执法队2020年‘秋季大练兵’活动正式启动!”9月1日上午,随着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的一声令下,该街道执法队正式拉开了2020年“秋季大练兵”活动序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区综合执法队伍“三化四有”建设工作部署,切实提振街道综合执法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塑造龙城街道城区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在龙城街道办事处后广场,军事教官的指令铿锵有力,街道执法队、各社区的执法人员、城管所队员及市容巡查员着装整齐、行动迅速、精神抖擞。尽管近日持续高温,热浪袭人,队员们的制服都被汗水浸湿,但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场上都确保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展现出执法队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确保这次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龙城街道执法队制定了《龙城街道执法队“秋季大练兵”活动方案》。该方案明确此次军训为期一个月,街道执法人员、市容巡查员、社区城管所队员共计241人分2批参加训练;训练内容包括站军姿、立正、稍息、跨立、整齐报数、蹲下、起立、敬礼与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

龙城街道执法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队伍将以大练兵活动为契机,结合市、区城管综合执法相关管理规定,把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通过“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让辖区居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城市管理、市容市貌的新变化新气象。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