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开展“身轻盈,心轻灵”瑜伽互助小组活动

2020年08月25日 15: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石东梅)为了缓解社区妇女的压力,调节妇女的情绪,让她们能够以轻松的状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事务,结合前期开展的活动中的需求调研,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身轻盈,心轻灵”瑜伽互助小组活动,帮助居民减轻压力,舒缓身心。

 瑜伽互助小组活动一共分为5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一起互相交流,一起游戏,一起配合练习瑜伽的动作,在这个过程中,获得鼓励、支持以及减压的经验分享。通过小组活动,也让学员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觉察自己的内心,找出压力背后的需求,从而更好的去释放生活中的压力,满足内心的需求,以更积极阳光的状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和责任。

参与活动的学员表示:“很喜欢社区的活动,参加瑜伽活动,不仅让身体更轻松舒适了,而且认识了同频的伙伴,通过聊天以及伙伴的分享,收获了很多减压的方法,这些方法对自己的生活非常的有用。”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