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小候鸟”快乐暑期体验营——3D打印笔活动

2020年08月18日 2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为了普及社区青少年的科普知识,增强了创新思维能力及动手能力。8月17日下午嶂背社区党委、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小候鸟”快乐暑期体验组织开展“3D打印笔”科普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一工作人员用互动的方式向青少年们介绍了3D效果和3D打印笔的原理并告诉他们在使用和创作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青少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和帮助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然后用笔挤出热融融的塑料,经过冷却后,一幅幅生动、精美的3D作品在孩子们手中诞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社区青少年的观察力、思考力、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使每个青少年儿童都体会到了高科技产品的魅力和自己动手的乐趣,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