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开展“千警百组暨禁摩限电”行动 查获非法摩托车12辆

2020年08月12日 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根据龙岗区交通现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预防交通事故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秩序管理,提升创文交通氛围,展现深圳文明成果以及龙岗区的人文精神风貌。近日,横岗街道交安办组织交警、派出所、社区交安站,在街道主要路段及交通复杂区域开展“千警百组暨禁摩限电”统一行动。

本次重点整治辖区内非法营运、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非法载客;存在安全隐患改装的电动自行车等,及交通劝导与隐患排查、宣传“禁摩限电”等法律法规。

据了解,两天行动共出动警力182人次、车辆18车次,共查获非法摩托车12辆,非法两轮电动车17辆,交通处罚95宗,纠正不戴头盔骑电动车的行为517次,纠正违章行为127宗,发放宣传单3820份。

交安办工作人员表示:近期,辖区内存在摩托非法载客死灰复燃情况,街道将联合交警中队和派出所、社区持续开展‘禁摩限电’行动”,为辖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劝导各位居民不要图方便,在地铁口、车站乘坐“摩的”,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