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举办篮球公益培训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0年08月10日 17: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张丽芳 翁嘉琳)为营造浓厚的社区健身氛围,丰富辖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下午,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为辖区30名青少年学员举办了篮球公益培训课,让孩子们走出家门,走进球场。

培训一开始,教练就先带领学员们热身、放松筋骨。然后教练依次给学员们进行篮球基础知识、体能训练、运球方法及练习、传球训练、篮球比赛规则、安全须知等讲解。原地运球、绕身转球、手指点拨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一丝不苟地学习着每一个动作,体会要领。“不要着急,慢慢来,多练习才能熟能生巧!”教练不停地鼓励着。经过多次训练,学员们初步掌握了运球的基本动作,个个都发出了喜悦的欢呼。“平时孩子课业忙,周末能参加体育锻炼不但劳逸结合,还能掌握一点体育技能。这种公益培训确实很好,希望街道办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陪同孩子训练的几位家长纷纷表示。

据了解,龙城街道将于17日开展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活动,分为10节课,周一至周五开课。龙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城街道一直重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经常举办各类关爱青少年的文娱活动。接下来龙城街道将持续开展相关文娱活动,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营造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