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守护平安家园 横岗街道反邪教宣传走进商铺

2020年08月07日 11: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向商铺经营者、顾客及来往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反邪小扇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苏彩凤 张蜀湘)为切实加强辖区内反邪教警示教育普法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识别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人人反邪、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8月6日上午,横岗街道维稳综治办积极响应“2020年广东省反邪教宣传周”的号召,在横岗街道大院组织维稳综治办全体成员开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店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的宣传横幅,街道维稳综治办全体成员、党员志愿者、反邪社工一同向商铺经营者、顾客及来往居民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反邪小扇子,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那些危害”“邪教的特点是什么”等相关内容。要求商铺经营者在自觉抵制邪教的同时主动向消费者宣传反邪教知识,坚决同邪教作斗争。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进58户商铺,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189余份、小礼品100份。

商铺经营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决远离邪教,积极参与反邪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中来,远离邪教,守护平安横岗。

本次活动共进58户商铺,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189余份、小礼品100份,进一步加深广大商铺经营者对反邪教工作的理解,引导其积极主动参与到反邪防邪的斗争中来。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