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胡慧姬 许晶晶)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龙城人民的深厚情谊,7月29日上午,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忠带队走访慰问龙岗区人武部,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部队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以及为龙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龙岗区人武部,龙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志刚与龙城慰问团一行座谈交流。韦锋向龙岗区人武部有关领导介绍了龙城今年上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龙岗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龙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支持龙岗区人武部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也希望龙岗区人武部能继续关心、支持龙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军民同心,共同推动龙城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努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冯志刚就龙岗区人武部近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龙城工作,积极支持龙城的武装、应急等各项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龙城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龙城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街道还将组织走访慰问深圳支队龙岗武警中队、深圳市预备役高射炮团等部队,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配合部队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各项任务,不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做好军转干部、复退士官、随军家属的就业安置,做好部队的坚强后盾。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