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

2020年07月23日 17:45 来源:武媛媛

愉园社区“夕阳红”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罗俊强 翁嘉琳)7月21日,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以及部分深圳市、龙岗区人大代表来到龙城街道,视察调研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龙城街道愉园社区“夕阳红”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福安学校改扩建工程,听取了龙岗区民政局关于“夕阳红”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龙岗区教育局和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关于学校新改扩建情况的汇报。

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韦锋表示,将充分听取人大代表们的建议,加大统筹协调和跟踪落实力度,全力做好市、区民生项目的对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有序推进“夕阳红”项目改革创新和提质升级。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指出,龙岗区养老形势日益严峻,养老设施欠账多、养老服务供求不平衡等问题,更要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积极推动社区“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夕阳红”项目要突出便利性,相关部门要做好需求调研、标准化管理和监督管理工作,来助推该项目高质量运营。

龚祖兵认为,龙城街道把民生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体现了应有的担当。他强调,在学校建设过程中,一要加强对接协调,加快学校工程建设进度;二要加强学校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学校工程施工安全;三要加强对施工方的监管,确保规范化管理;四要加强学校工程后续监管,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