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年中督办会

2020年07月16日 17: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陈文新 翁嘉琳)为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提升建议办理质量,7月15日下午,龙城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年中督办会,集中对19条龙岗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进行督办。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裕东,龙岗区人大代表林志凯、康志勇、余伟东、毛胜海、余汉强、刘惠青、吴楚宁,以及龙岗区、龙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办会采取与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各相关承办单位先后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进度情况、遇到的困难等;与会人大代表结合实际,对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进一步的工作建议和意见,并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评分。

“今年的建议质量普遍较高,代表们的建议从小角度切入,反映问题直观深刻,针对性、可操作性更强。”何裕东表示此次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年中督办会非常成功,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很有深度,真正代表了百姓的呼声。针对下一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何裕东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办好代表建议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快办理进度,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定人、定时限,确保建议办理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动,把代表的建议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成效,向区人大代表们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