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1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上讲台 讲述基层治理“小故事”

2020年07月16日 2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平湖开展社区党组织书记“大讲堂”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邱旭 李上彪)为推动社区党组织书记上讲台,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案例转化为教材,7月15日,平湖街道组织开展以“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为主题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大讲堂”活动,1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分享了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发生的真实小故事。

黄海传在现场分享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小故事

活动现场,一个个故事鲜活、生动,用事实说话,用情怀感人。“文明建设进程中,我们不仅要看高楼大厦盖得有多高、马路修得有多宽,我们更要看高楼下的人,他们的幸福感有多强、笑得有多甜”。禾花社区党委宣传委员、片区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海传在现场分享中说道。  

据了解,禾花社区为了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也为了促进本地居民与外来居民的相互融合,社区开辟“长者爱心菜园”,将产出的蔬菜送给社区里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以老帮老,用爱心菜温暖社区大家庭。

平湖街道将继续探索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建设

本次活动最后,有6名党组织书记获得优秀奖、3名党组织书记获得三等奖,2名党组织书记获得二等奖,1名党组织书记获得一等奖。

下一步,平湖街道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探索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