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环境整治人人参与 志盛社区活动场所换新颜

2020年07月13日 10: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林文敏 李建霞)为做好疫情后社区活动场所清洁工作,营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倡导居民“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意识,提升志盛社区居民塑造环保社区的理念。7月10日下午,志盛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联合社区物业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在隆盛花园图书室开展了“环境整治,人人参与”暖阳志愿者系列活动。

image.png

社工介绍下半年“龙岗第一课学习平台”公众号推广工作安排。

在活动中,社工说明了此次活动目的、意义,同时介绍了下半年“龙岗第一课学习平台”公众号推广工作安排,播放视频指引志愿者注册“龙岗第一课”账号进行线上学习、查看获取的证书等,并号召志愿者鼓励身边还未学习过“龙岗第一课”居民、家人一同参与其中。最后,社工对参与此次环境整治的志愿者进行分工,明确任务,主要针对活动场所及周边绿化带垃圾、落叶、烟头的清理。在义清洁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让社区重回清洁面貌。

image.png

在义清洁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让社区重回清洁面貌。

“我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志愿者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殊时期,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是一项义不容辞的义务,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也倡议各位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各项志愿活动,推进社区和谐。”社区党员志愿者代表曾令儒说道。

据了解,志盛社区以党建引领,重点打造“红色热潮”暖阳志愿者服务队特色服务,推行“党建+志愿服务”模式,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社区物业志愿者的加持和社区居民志愿者的支持,身体力行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到环境卫生保护的工作中,共同构建清洁美丽的社区。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