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硬核“摆摊” 同心社区服务党员群众零距离

2020年07月03日 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丁婉)7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宝龙街道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意见》,更好开展两新组织党建摸排、组建服务“三同步”工作,同心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在兴业科技园“摆摊”,开展了“找党员、有困难找组织、党员转接组织关系”党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短短半小时就吸引亮明身份党员8名,现场解答党建相关问题50余个,派发党建宣传200份,进一步营造企业支持党建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实效。

据悉,同心社区在“七一”前后慰问困难党员、群众28名,深入党员群众家中,了解党员、群众需求,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结合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举办了同心社区党员示范岗(户)授牌仪式,社区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30人参加活动,颁发奖牌7座,表彰疫情阻击战中、社区支部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代表。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