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父亲节这天 怡锦社区开展青少年多肉植物DIY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6: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活动受到居民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洁霞为了倡导绿色种植的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同时让青少年学会感恩,学会表达爱。6月21日是父亲节,当天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感恩父亲,青少年多肉植物DIY”活动,共吸引了辖区25位家庭参加。

据了解,活动所需的DIY材料包由社区分批发放,每个家庭领取后,由家长和孩子在家共同制作。

在线上打卡环节,社工首先在群里介绍了父亲节的来历、多肉植物的种类和种植方法等,并通过视频的形式示范多肉植物的制作过程。随后,小朋友们通过视频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在群里打卡,视频里他们在父亲的指导下,将营养土倒进花盆里,然后放上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进行种植、摆盆,忙的不亦乐乎......快乐的亲子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父亲满满的爱。

“孩子爸爸平时工作很忙,陪孩子的时间并不多,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一起在制作过程中互动交流,特别有意义。”参与活动的钟沁家长分享道。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而且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