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弘扬传统孝道文化 松柏社区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2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李彩霞 龙建飞)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文化,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6月20日,在松柏党委的指导下,松柏社区党务服务中心联合松柏社区关工委开展了一场“大手牵小手,幸福一起走”的父亲节主题活动,共吸引了16位居民参加。

在做好一系列的疫情防控安全检测工作后,社工以掷骰子的方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的过程中,小朋友朗诵的《满江红》不仅声音洪亮而且非常流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游戏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不同的设置。“跳绳接龙”环节锻炼小朋友的体力,“袋鼠跳跳跳”环节培养小朋友的团队合作精神,“小脚踩大脚”环节让小朋友感受到亲情的伟大。

在活动最后,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参加活动的每个小朋友都用心为自己的爸爸准备了一份礼物。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