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筑牢思想防线!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09: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叶玉燕通讯员张蜀湘苏彩凤)为营造反邪教宣传的浓厚氛围,倡导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风气,6月18日上午,横岗街道在横岗文体广场开展以“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反邪教宣传展台、悬挂着“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横幅。反邪社工派发反邪教宣传单张和小礼品,提醒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手机电话收到邪教短信来电时,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在活动场所碰到反宣活动时,要时刻警惕,及时报警。同时,积极号召社区居民参与到反邪教行动中来,争当反邪、拒邪、防邪的宣传先锋。

image.png

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识别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

活动吸引了380人参与,共派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子400余份,小礼物240份。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识别邪教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为共建和谐横岗奠定了基础。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