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平安创建知识宣讲走进吉华水径工业园区 提醒员工谨防受骗

2020年06月11日 1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聂朦  李蓉)6月9日下午,吉华街道水径社区在红门工业园举行“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宣讲培训活动,向园区企业宣讲平安创建相关知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规定。

活动由吉华街道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活动中,宣讲员对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目标进行了宣讲,并重点讲解了涉黑涉恶行为对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社会秩序等方面造成的危害,呼吁参加活动的一线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同时,活动还向广大企业职工普及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参与平安创建,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涉及交易行为一定要走合法途径,谨防“套路贷”“套路租”等。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内,吉华街道将深入社区、小区、园区、企业、出租屋、商场、城中村等基层社会治理第一线,主动走近群众身边,开展“平安创建之扫黑除恶大家谈”活动,并使其覆盖到辖区每一个社区、园区、工厂企业、住宅小区等地域范围,尽可能延伸到所有的管理服务对象,确保活动全面覆盖,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盲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