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横岗这家企业逆势飘红

2020年06月09日 1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到辖区企业开展两新组织党建摸排、组建、服务“三同步”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世民 陈伊琳 邓小明)近日,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相宏,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率队到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党建摸排、组建、服务“三同步”工作专项攻坚行动。

“感谢横岗街道领导、两新组织党委以及228园区党委,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和我个人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谦表示,在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的精准对接服务和指导下,该公司化“危”为“机”,加大投入,创新进取,拓展市场,今年以来企业订单量持续飘红,1-5月企业销售额增长98.9%。

image.png

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228工业园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及园区党建组织员均多次到该企业走访。

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横岗街道四联社区228工业区,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在疫情防控期间,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四联社区228工业园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及园区党建组织员均多次到该企业走访,宣传和解读相关惠企政策,提供暖心服务,帮助解决发展困难。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王琳多次与企业主谈心谈话,双方就党建如何引领企业发展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并要求企业主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生产优势,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疫情以来,该公司展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原材料价格不断走高的情况下,产品价格一直没涨,继续以高质低价的产品回馈社会,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今年1-5月,企业完成销售收入增幅达98.9%。

image.png

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业绩逆势飘红。

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金谦深刻认识到党建对于企业长远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意义。该公司将于近期正式成立党支部。金谦本人也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动员企业党员员工转来党员关系,并主动腾出厂房作为未来企业的党员活动阵地。

据悉,近几年来,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辖区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3家,“双10”并集企业2055家,“双10”交集企业997家,全街道已组建两新组织党组织145个,覆盖企业365家;坚持寻找党建工作与培育企业文化、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结合点,把服务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作为开展党建工作的目标,使两新组织党建的道路越走越宽广,辖区企业发展越来越蓬勃,2019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62.75亿元。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