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精彩过“六一” 松柏社区开展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01日 1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彩霞 梁丽杏为了加强未成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并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下午,松柏社区党委、松柏社区关工委联合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齐上阵,精彩过六一”松柏社区儿童节主题活动,吸引了24对亲子参加。

image.png

松柏社区开展儿童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户外亲子共同闯关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每个卡点都设置了1米的安全警戒线、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松柏社区在保证居民安全的前提下,让小朋友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活动中,“地雷阵”“红军过草地”“夺狼牙山”等主题游戏,设置了“红色”主题元素,不仅能让小朋友缓解长期居家生活带来的压抑情绪,拉进亲子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能让青少年学习红军的英勇事迹,教导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image.png  

松柏社区在保证居民安全的前提下,让小朋友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在“智夺狼牙山”答题环节,每个小朋友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问题,都能脱口而出。他们在问答中,加深了“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一位带着7岁孩子来参加我们活动的家长说道:“跟小朋友一起过六一很开心!活动中的游戏环节,既涉及体育锻炼、脑力活动,又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其中,很好!感谢社区为我们精心准备这样的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