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龙岗平湖街道“六一”前夕爱心慰问40户困难家庭

2020年05月28日 13: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带队入户走访慰问辖区40户困难家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晏钟璇)“六一”儿童节前夕,龙岗区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带队各社区挂点街道领导分13个慰问小组入户走访慰问了40户困难家庭。慰问小组带上书包、启蒙玩具等慰问品,对辖区计生困难家庭、残疾家庭、因疫情影响致困等特殊家庭进行关爱慰问,并发放慰问金4万元。

胡岚主创的《“青春健康 生命之舞”预防艾滋病宣传云课堂》网课开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平湖街道同样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由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计生分管副站长、“深圳市青春健康形象大使”胡岚主创的《“青春健康生命之舞”预防艾滋病宣传云课堂》网课,在全区108所中小学校上线播放,有10万名学生线上聆听受益。疫情期间该街道社会事务办先后落实了对42名残障、困难儿童关心帮扶,协同凤凰社区穷尽办法,帮助3名监护权临时缺失的困境少年顺利回到亲人身边。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