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集思广益 开门改革 龙城街道召开2020年改革工作汇报会

2020年05月22日 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赵尚军 邓媛)5月20日上午,龙城街道召开2020年改革工作汇报会,会议汇报了今年龙城将开展的13项“微改革、微创新”项目。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林盛扬、龙岗区委改革办改革科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集思广益、开门改革”的原则,“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分别对多个改革事项进行了点评,其中包括“打造阳光物业管理信用评价体系”“打造食品安全‘一心五网’全流程信息化监管模式”“打造‘一核多元’花园小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模式”等在全市先行示范的改革项目。大家认为龙城街道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从服务民生、推进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出发,积极创新,推亮点;并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热点,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龙岗区委改革办改革科负责人则结合《龙岗区2020年改革计划》,分析了龙城街道改革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建议龙城街道对标对表,深入挖掘改革亮点,在全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林盛扬强调,改革是解决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抓改革就是抓发展,此次会议,既是汇报会、研究会,又是部署会。各牵头单位要根据本此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提升改革项目,明确施工图、时间表、职责分工,会同参加单位聚神聚力抓好任务落实,积极推动改革项目的落地见效,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交出满意的“龙城答卷”。



编辑:黄琬婷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