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首批“党务小讲师”“持证上岗”

2020年05月18日 15: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举办2020年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务小讲师”首场讲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叶玉燕通讯员刘文玲)近日,横岗街道举办2020年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务小讲师”首场讲座,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铁牛(右六)为“党务小讲师”颁发聘用证书。

近期,横岗街道结合实际,详细制定了《横岗街道党校2020年教育培训计划》,拟分批分类分层次开展11项教育培训,全面促进街道各类干部素质提升。在党务干部培训方面,横岗街道积极组建“党务小讲师”队伍,他们当中,有在一线工作多年的,有对党建工作有独到见解和思路的,有熟悉党建业务知识的。今后,该街道也将把更多的优秀党务工作者挖掘出来,进一步充实到“党务小讲师”队伍中去。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党务小讲师”王琳以“党建引领基础治理”为主题进行授课。

今年是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关键之年。接下来,横岗街道将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发挥“党务小讲师”队伍作用,组织开展“流动党校”送课下基层活动,以集中培训、“一对一”、现场查看等方式,大力开展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党建工作帮扶指导、素质提升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带动全街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同时,不断促进基层党组织“后进”赶“先进”,从而整体提升街道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武媛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