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互换体验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5: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彩霞 龙建飞)近日,在松柏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关工委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亲子角色互换活动,让社区的妈妈再次感受“被宝贝”的感觉。

image.png

此次亲子角色互换活动规则是:小朋友充当妈妈,体验叫妈妈起床、洗碗、扫地、做饭等;妈妈则当一天被呵护照顾的大宝贝。希望通过亲身体会,让社区小朋友感悟母亲的艰辛和母爱的伟大。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都表示做家务好累,妈妈每天要上班还要做那么多家务实在太辛苦了,有位小朋友在吃了一天自己煮的面条后向妈妈表示再也不挑食了。

妈妈们表示,角色互换活动既能锻炼小朋友又能再次当宝贝,实在是太好了,感谢社区精心举办的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