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华侨新村社区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有您”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黄欢 杨碧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氛围,5月10日,在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的指导下,华侨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亲子家庭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活动。

活动中,华侨新村社区社工以微信群为平台,通过亲子互动、亲子插花、节日表达等方式,加强亲子间的沟通和联系,引导孩子表达对母亲的节日祝福。

image.png

通过设置脑筋急转弯和一起来找茬两个小游戏,充分发挥亲子智慧,你一言我一语,共同寻找答案,在游戏中享受亲子乐趣,活跃气氛。

image.png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为你亲手制作一束鲜花”。孩子和母亲一起完成修剪、插花、包装等一系列步骤,在插花过程中体验快乐,收获幸福。

image.png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祝您天天漂亮,祝您黑发千年!”……一段小小的祝福,字里行间包含着孩子对母亲深深的爱意和祝福。

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亲子家庭的沟通、互动和合作能力,同时母亲收获了来自家人的祝福和陪伴,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母亲节。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