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五彩缤纷童年乐”DIY手绘面具活动

2020年05月07日 14: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手绘面具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赵瑜婷)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课余生活,4月25日,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新联社区工作站共同开展了线上DIY手绘面具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儿童的色彩灵感和舞动灵巧的双手。

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有22位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在活动开展前,青少年家长纷纷前来服务中心领取活动的物资。制作面具过程中,青少年和家长一起沟通交流颜色的搭配,增加亲子间的互动。在活动的尾声,青少年儿童将一张空白的面具装饰得色彩斑斓,各种不同颜色和不同图案的面具发布在微信群里展示,还有不少青少年带上面具显得十分开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能在假期丰富青少年的生活,又能激发青少年儿童的绘画兴趣,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更好的掌握色彩搭配技巧,青少年们为此次面具涂鸦活动都点赞,表达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