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我把春天送给你”横岗街道开展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09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吕晓梅)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横岗街道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到防疫一线,开展“我把春天送给你”节日慰问活动,为坚守各防疫卡口、健康驿站、后勤支援保障岗位的巾帼们送去亲切的问候,用象征春天和美好的“郁金香”为最美的她们送上最温暖的节日关怀与祝福。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泗桥,专程到横岗3个健康驿站慰问一线巾帼们。

在横岗街道,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是在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守护病人的最前线医生护士们;她们是开展健康管理、日夜守护健康驿站的工作组组员们;她们是坚守在执勤卡口为进出人员车辆测量登记的轮值工作组组员们;她们是细心贴心、随叫随到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筹备、管理、分装、配送防护物资、守好后方家门的后勤保障组组员们;她们是每天用脚步丈量街区、做商铺防疫宣传、走访跟进和指导企业复工的复工复业工作组组员们……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国光到水官横坪出口疫情检疫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前线的巾帼们。

她们中还有全情关注疫情防控工作,随时随地待命的街道妇联执委们;“不忘初心奉献大爱”的爱心女企业家们;心系祖国为祖国加油助力的海外妇女同胞们......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苏之程到盐排横岗岀口疫情检疫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前线的巾帼们。

疫情发生以来,她们坚定地与男同胞们站到一起、坚守在自己的防疫岗位、与他们共同肩负起全街区的防疫工作重任,用她们特有的温情和亲和力,耐心、细心、贴心做好每一份细节的工作,用行动切实践行和发扬着巾帼精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