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情暖同德社区一线防疫人员

2020年02月18日 09: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刘锦辉)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龙岗区同德社区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工作站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每天24小时轮班执勤,日夜以继日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加大排查范围、多措并举,守护整个辖区人民群众。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也牵动着辖区广大群众的心。

近日,同德社区收到了来自辖区各企业的爱心捐赠——消毒水、方便面、口罩等防疫物资一批,助力同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解决社区一线抗疫人员的燃眉之急。捐赠的企业负责人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冲在抗疫一线,坚守阵地,承担了较多的风险,希望尽绵薄之力,为你们保驾护航。你们安全,我们才放心!”

童话森林公司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爱心企业的暖心捐赠,是对同德社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支持,同德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恒利工业园赠送了45桶酒精和若干84消毒液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