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违规复工 横岗街道查封4家不合规经营场所及企业

2020年02月17日 08: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叶玉燕通讯员刘精彩彭东伊)为做好复工园区、企业的人员管控和应急隔离措施,横岗街道经科办、安监办、城建办等相关负责人针对园区、企业、工地及“三小”场所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和监测隔离进行详细分析,拟讨应急方案。

image.png

由于企业复工报备数量大,横岗街道采取园区管理处集中申报的方式,通过预约上门核查,减少企业来回咨询的麻烦,为复工报备提高效率。

为做好工地防疫工作,横岗街道对尚未复工的5个在建工地的人员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加强值班值守、登记、消毒工作,每日上报当日在建工地、燃气站点外出及流入人员动向及身体状况。

为解决荣德大厦统一设置隔离区问题,街道办工作人员与荣德大厦负责人协商,将原有的板房用作大厦约170家办公类企业的员工隔离用房。

image.png

经科办相关负责人在检查门店疫情防控工作中,针对派餐员不佩戴口罩、不配合社区防疫工作的情况,当场责令整改。并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管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14日,对2家未取得复工报备手续的公司责令查封。另有2家餐馆存在违规提供场所店内就餐的行为,当场对餐厅进行责令关停暨现场查封。

经检查,需要整改的企业88家,企业复工人数12555人。“三小”场所当日巡查601家,累计巡查2822家,责令整改19家,“三小”场所当日复工204人,累计复工1780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