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宝龙街道:集全街道之力巡查企业4000余家 52家企业今日复工

2020年02月10日 12: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薛亮)今日,记者从宝龙街道办了解到,宝龙街道根据党工委部署,于2月9日-10日将工矿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与街道驻挂社区工作结合起来,街道各驻挂工作下沉到社区居民小组,对照《宝龙街道工矿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排查清单》,配合安全生产网格员对辖区企业逐一排查,检查企业复工防疫工作,没有值班的企业电话排查,要求企业做好复工防疫准备工作,在全街道工矿企业营造一种不做好防疫准备工作就不能开工的氛围。

2月9日,安监网格员出动30人次,执法组出动63人次,巡查工业园8家,巡查企业33家。企业复工指导组排查企业42家,累计排查企业4158家;已复工复产企业39家;排查“三小”场所共330家;累计排查“三小”场所3259家;企业家排查发现14日内回深疫区籍人员2人,采取隔离措施2人,签订复工复产承诺书753份,发放张贴资料2472份,发送防控信息4062条。


image.png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带领安监办负责人、卫监所负责人到某企业检查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疫情期间做好人员进出园区的管控、对环境的管控。彻底落实好防疫工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