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全力支持和组织推进 横岗街道辖区内45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0日 1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2月10日,记者从横岗街道办获悉,该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截止2月9日上午11时,辖区内已办理复工报备手续开工的企业45家,累计开工人数4022人。

据悉,横岗街道企业复工指导组按上级和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根据成员部门职能范围和企业所属片区分为11个组,对辖区2442家工矿企业和“四上”企业进行防控疫情排查。

目前,已完成第一轮地毯式排查,累计核查企业2733家次;核查建筑工地39家;累计开工人数4022人。已办理复工报备手续开工企业45家。同时,对未经报备擅自复工的及不符合开工条件的企业责令停产停业,现已查处6家,其中责令停工5家,查封1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