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发出第一份企业复工复产同意书

2020年02月10日 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斌 刘源)“符合条件,达到复工复产标准,同意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请常抓不懈......”7日下午,龙岗街道发出了第一份企业复工复产同意书,经过现场严格、仔细地核查,该企业硬、软件设施到位,各项工作准备齐全,达到复工复产标准,工作人员现场给合家欢休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发出第一份企业复工复产同意书。

在已提交的800余份复工申请中,经过线上审查,合家欢休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各项资料提交齐全,该街道安监办负责人与社区安全办一同到企业现场进行现场核查。核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企业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台账,并实地检查了隔离区、饭堂以及各项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同时,核查组还对企业车间、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并叮嘱企业要做好复工复产前的设备、电路检修和人员复工培训等工作,达到复工复产标准,工作人员现场给合家欢休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发出第一份企业复工复产同意书,并要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请常抓不懈!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辖区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龙岗街道提前部署、精心谋划,采取线上报备、线下审查的方式,在坚决做好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以服务企业为原则,高效快速指导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志雄在6日组织召开企业复工指导组第五次工作例会上强调,复工复产核查工作务必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各部门工作可以有交叉,但绝不能有空白,复工指导组办公室要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街道12个涉及企业复工复产的单位也要就各行业的复工审查标准及细节进行充分的讨论,最终形成复工复产的行业管理方案。

“企业是否通过核查、予以复工,主要看线上报备材料是否齐全,复工三大必检项是否准备完备,包括是否有准备充足的物资,是否定期进行全面消杀,是否设立独立隔离区,线上审查通过后,工作人员会到企业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即可取得由龙岗街道企业复工指导组发放的《企业复工复产同意书》。龙岗街道安监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企业复工指导组将全力以赴,按照市区两级的要求,严把关、快审批、细核查,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面铺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