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爱心企业保障深港两地“菜篮子”供应

2020年02月02日 11: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上彪)1月29日,扎根平湖的深圳市智慧绿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平湖街道办捐赠肉品、蔬菜等食品一批。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批捐赠食品将全部用于支持街道抗击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保障。深圳市智慧绿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泳文表示,疫情防控牵动人心,平湖卡点设置、登记排查工作在政府的安排下有序开展疫情工作,非常希望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都能吃得饱、吃得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据了解,深圳市智慧绿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食品、农产品创业园区的开发与营运,目前服务的食农企业超过600家。“我们这个行业属于民生保障行业,就算是平常往年,为了保障市民和客户过年时的餐桌食品不缺,我们都是春节排班无休状态。”陈泳文表示,自己在年初二看到深圳电视台对一些商超缺货的报道,就知道要比往年恢复供应要更快和更大力度,所以从年初二晚上开始就动员起公司员工,园区企业负责人,供应商等一切环节,尽快恢复供应市场工作。”

       据了解,早在疫情发生初始,陈泳文就考虑到可能在食品供应上会发生的一些情况,早早在心里为保障深圳市民菜篮子的供应工作拟定了计划。随后陈泳文在1月26日年初二便赶回深圳,做好各项工作部署,通过采取向园区食农企业提供一些基础药物和生活必须品,协助企业解决春节招工问题等措施帮助其快速恢复正常生产。

     目前,园区食农企业也陆陆续续恢复正常供应,各项工作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同比往年开工时间提前,储备蔬菜也在出库,不断往外输出供应。“从目前情况来说,我们深圳的食品、农产品企业都做到了不仅是能保障深圳的供给,包括香港的菜和肉,都没有问题。”陈泳文在深港供应上更是信心满满。

     陈泳文还说道,“个人和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国家,我愿意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为国家、为社会做点滴的事,如果越来越多的人这样想,这样行动,我相信,我们国家一定会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