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乐社区“两新组织”党员无偿捐献1000个防护口罩

2020年02月01日 20: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谢健龙)为支持同乐社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2月1日上午,辖区一爱心人士特采购1000个防护口罩无偿捐献给社区使用。社区一线工作者纷纷表示谢意:在这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口罩成为了紧缺品,能在这个时候得到一批防护口罩,无疑为我们的防疫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1月30日晚上9:27,在社区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时期,同乐社区党委宣传委员,同乐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健龙同志接到来自同乐片区联合党支部一名叫王桂鑫的党员电话。在电话里,王桂鑫告诉谢健龙:“谢书记,今晚我跟家人吃晚餐的时候,跟家人提议想为社区无偿购买一批防护口罩,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可不可以?”“当然可以,我们现正在为缺少防护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而烦恼,在这时候接到你这个电话,真是雪中送炭啊!”谢健龙随即对其行动表示肯定与感谢

2月1日上午,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王桂鑫告诉社区工作人员,“这段时间,我每天都有关注社区疫情的消息,了解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每天都要需要疫情紧急处理、入户排查、体温检测、登记信息等,口罩非常紧缺,也想为社区尽自己一份力,身为党员,在紧要关头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防病防疫尽一份责任”。

接过爱心物资,社区党委书记余玉雄表示,感谢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王桂鑫同志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你的这份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了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更加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