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把爱带回家 龙城街道妇联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17日 1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吴艳萍 李剑飞 )春节将至,为使广大困难妇女儿童群体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4日,龙岗区妇联主席王米娜,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余秋婵分别带队,深入各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辖区贫困妇女儿童送上米、油、棉被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对贫困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激励他们自强自立,坚定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一定能改善生活、脱贫致富。受慰问的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据悉,龙城街道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由1月10日持续到1月14日,共慰问辖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74户,极大的拉近了各级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的距离,加深了感情。

龙城街道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慰问活动送去的不仅是慰问金和慰问品,也是送去“娘家人”的温暖;新的一年,街道妇联将继续秉持为基层服务、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妇联的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营造真心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社会和谐、精神文明等领域当好妇女群众的“领路人”“娘家人”和“贴心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