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邀请近百名学生和家长体验食品安全快检技术

2020年01月16日 13: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胡琼文 吴晓琳 )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区中小学生的寒假生活, 发挥街道快检室科普宣传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市民食品科普、食品义工活动、市民与政府互动前沿阵地 1月13日至15日,龙城街道 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 联合龙城教育办举办 龙城街道食品安全 —— 寒假 校园 走进快检室体验 活动 以食品安全科普、参观及快检体验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活动 邀请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上海外国语龙岗附属学校、如意小学三所学校近百名学生及家长代表 参加

活动伊始,街道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 )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交代了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相关活动流程,使参与人员有了最初的认识。随后,在“小蓝背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和家长们亲自动手做实验,更直观地了解合格食品与不合格食品的差别,更加深入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现场同学和家长们踊跃参与,积极动手,气氛活跃,纷纷表示此行非常有意义,学到不少实用的食品安全知识;并表示愿意加入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行列,协助政府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共治共享。

龙城街道物业管理中心(食药安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力度,丰富科普活动形式,加深学生及家长志愿者的体验和参与,充分发挥街道快检室、快检车作用,多措并举守护青少年儿童的舌尖安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