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迎新春送温暖 龙城街道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2020年01月16日 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通讯员 杨诗勇 郑文标)“今天我们来看您啦!祝愿您新 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月14日,龙城街道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林志凯,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当天上午,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龙红格社区和愉园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赵姨和郝哥。林志凯、余秋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龙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街道总工会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祝愿他们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慰问对象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娘家人的关爱表示感谢,对龙城日新月异的变化及飞速发展感到振奋和自豪,并表示将竭尽所能为龙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赵姨开心地说,感谢工会这么多年以来的帮助,减轻了自己经济负担,让她孩子也增强了面对病魔积极生活的信心,看到希望和前景,在感受到工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自己和家人也可以过一个喜庆的新春佳节。

工会送福,喜迎新春。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生活,1月8日、9日,龙城街道分别召开2019年春节慰问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座谈会。林志凯、余秋婵及40名慰问对象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林志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龙城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职工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问题,是龙城街道一直以来的一项重要工作,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基层,关心职工群众疾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同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踏踏实实为退休职工们办实事、办好事、丰富业余生活、加大帮扶力度。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和关爱,以及工会这个“娘家”的温暖和真情,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据悉,今年春节前夕,龙城街道总工会一如既往做好困难职工和劳模的服务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关心职工,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渠道、多形式为职工提供服务,切实做好事、办实事和解难事,让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