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一碗热姜茶暖人心 龙东社区开展关爱长者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谢少梅)“今天凉凉的,喝一杯身都暖了!”“太感谢了,对我们老人好有心!”“你们这么为我们老人服务我们好开心啊!”1月9日上午,由宝龙街道龙东社区举办的“一碗姜茶送温暖”的爱心活动在龙东社区职工休闲广场暖心开展,活动吸引了60多名长者参加。

为了让辖区长者能欢聚一堂,喝上一碗姜茶,一起交流保健养生经验,感受社区“夕阳红”对长者们的关心之情,天色微亮,龙东社区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细心熬制浓浓的姜茶,义工志愿者们也早早到场协助布置活动现场。待一切准备就绪候后,大家开始静待长者们的到来,为他们递上一碗充热腾腾的姜茶。

看着长者们的灿烂笑容,听着他们一句句的肯定话语,此时此刻,龙东社区“夕阳红”的工作人员和义工志愿者的心也像姜汤一样暖了起来!

举办这个“一碗姜茶送温暖”的活动,主要是想在“三九天”为社区的长者们送上一份温暖,同时也向长者们详细介绍我们中心可以为老年人提供的各项服务功能,零距离地了解长者的真正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说道。

据悉,宝龙街道龙东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是由龙岗区区委、区政府牵头,龙岗区民政局、宝龙街道办及龙东社区负责建设,百合居家养老服务社运营的老年人综合照料服务中心,致力于服务辖区50岁以上长者,务求让长者“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