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新闻

同德社区开展春节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10: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刘少娜)在临近春节期间,同德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为宣传育龄人口对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保健知识,近日在恒利工业园门口开展同德社区2020年元旦节计生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结合全面二孩政策和家庭发展能力建设,针对育龄期妇女重点宣传优生优育优教、生殖健康、家庭健康知识等,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便民的宣传服务。这次活动除了街头宣传,也入户派发健康素养读本、健康报、(人之初)杂志等,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计生问题,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便民的宣传服务。活动共派发计生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礼品380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育龄人口对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保健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对政策“全面两孩”以及“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的认识。也进一步树立了社区的良好服务居民的形象,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社区今后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