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2019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眼镜设计师大赛在横岗开幕

2019年12月26日 21: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2019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眼镜设计师大赛在横岗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 张婷婷)12月26日上午,时尚e城横岗眼镜产业园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众多海内外眼镜行业翘楚汇聚于此,共同参加2019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眼镜设计师大赛。据悉,这也是龙岗区第八届人才活动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image.png

本届大赛共收到了海内外近230名参赛选手近230件作品。

据悉,本届大赛以“‘镜’观时尚,‘才’聚横岗”为主题,共收到了海内外近230名参赛选手近230件作品前来参赛。

开幕式上,横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横岗街道将继续加强巩固横岗眼镜设计师人才队伍,推动横岗眼镜产业由传统的制造业向高端和智能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创建好全国眼镜品牌产业集群建设试点和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同时,横岗街道正会同区产服集团加快推进横岗眼镜总部大厦项目建设,届时横岗眼镜研发总部大厦将作为横岗眼镜产业总部经济基地,里面将设眼镜研发设计中心、品牌营运中心、订单处理中心、配套采购中心等等。受区工信局的委托,横岗街道也正在大力推进横岗眼镜与深圳海关、人才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合作。

image.png

开幕式当天,已经评选出30件专业组作品、30件学生组的作品进入决赛。

开幕式结束之后,大赛的评比正式开锣,本届大赛设置专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评选范围为光学眼镜、太阳眼镜和智能眼镜。当天,已经评选出30件专业组作品、30件学生组的作品进入决赛,获奖名单将于31日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设计师大多来自横岗本土。在横岗眼镜庞大的产业链中,拥有一个200多人的眼镜设计者群体,他们中的多数来自生产一线,有的刚在眼镜设计圈崭露头角,而有的已经蜚声国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