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举行2019年度义工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鑫鑫 李剑飞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10日,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大运中心体育馆东门举行2019年度义工表彰大会。 团区委副书记李昆,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 (宣传部)部长余秋婵、 区义工联办公室主任郭桂香,街道宣传部、农林水、交安办、综治办、市政服务中心、大运新城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辖区23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集中展现了龙城一年来在城市安全、城区文明、治水提质、环境提升、扶贫帮困、助老助残、禁毒反邪的志愿活动项目成果。据悉,截至目前,龙城街道注册个人义工会员34340人、团体义工队伍95个,累计服务时长每年已达到12万多小时。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表彰大会为4名优秀城市志愿服务站长、4名优秀特聘讲师、7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7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李昆、余秋婵、郭桂香及龙城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张鑫鑫、大运U站长罗时平,共同为大运U站进行了揭牌。

志愿者们也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立意新颖,亮点纷呈。诗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舞蹈《我爱你中国》《七月火把节》,最后,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余秋婵表示,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检验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更是新时代社会治理模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家要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志愿服务理念,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保持良好作风、提升专业水平,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和社会需求为龙城街道打造东部中心核心区和高水平的城市新客厅贡献力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