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首届“龙城杯”职工定向越野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0日 10: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文标 杨诗勇)鹏城初冬,乍暖还寒。12月7日上午,主题为“创文正当时·有你更精彩”的2019年龙城街道第四届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届“龙城杯”职工定向越野赛相关活动在龙岗大运公园正式开赛。本次由龙城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大型户外活动,共设置定向越野赛及趣味登山活动两个富有趣味的比赛项目。来自龙城街道机关各部门、各社区(园区)的180多名职工组成13支代表队参加定向越野赛;同时,150多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趣味登山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后,定向越野和趣味登山活动同时展开。其中定向越野活动共有五项大任务,每一项大任务中又各有两项小任务,时限90分钟任务,最终以比赛时长决出名次。本次比赛在合理设计分配路线的同时,加大了设点难度,设计了多个迷惑点,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及识图能力,同时还考验了他们的细心程度。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出炉。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与此同时开展的趣味登山活动中,一路上,每位职工及家属感受着大运公园冬韵暖阳的温柔怀抱,倍感轻松愉悦,留下不少欢声笑语。

“本次比赛作为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街道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俗话说,和谐从沟通开始,只有当沟通无障碍,才能了解彼此的真正需求,获得相互的理解,才能更好地推进我们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同事之间的深入了解,提高广大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街道文明创建增光添彩。”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介绍。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态,希望自己把比赛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延续到工作上去,把大家的行动意识统一到全面建设高水平的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上,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龙城担当”,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龙城街道总工会于今年年初启动了第四届职工文化节,推出30多项文体活动,以运动强健体魄、艺术陶冶情操、学习充盈生活、活动提升效能来引导街道机关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激发职工的生机和活力。下一步,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定制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在职工中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