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 《父母课堂》开课啦!

2019年12月04日 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赖君茹 )为了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使家长掌握更多的教育孩子的知识和方法,近日,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期一个月的 《父母课堂》家庭教育讲座正式开课,共吸引社区50名家长参与其中。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来说,小时候的他们就像是一张白纸,干干净净,家长想要让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就看在上面画什么!这就是为什么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同样的老师教出来的学生,学习成绩和性格特点会千差万别,拉开差距的正是家庭教育!”活动现场,主讲老师这几句开场白,直截了当地告诉在场的家长们,家庭教育太重要了。

本场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儿童心理营养》《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成就孩子的一生的语言力量》等。主讲老师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很受家长们欢迎,现场掌声不断。课后,主讲老师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中存在的各类疑惑,使各位家长受益匪浅。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难得,今后一定要加强自我提升,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家长王女士就表示:“原本以为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原来是错的,还用了那么多年,耽误了孩子那么久,当下,最应该学习的是作为家长的我。”

据悉,回龙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期一个月的《父母课堂》公益讲座,共3期,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30至11:00。届时,感兴趣的辖区居民可到该中心1楼会议室免费听讲。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